Purple Bobblehead Bunny

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8月21日- 紫的蟹蟹前男友

大家都说
紫很坚强。
因为不管爱情跌了多少次。
她还是很哭了以后就忘记。

我常笑笑而已。不回答也不否认。
因为我不懂要如何表达。
每当回忆被勾起,我都是来到我的部落。
写下我的伤心。

我还爱他。可是他不爱我。
我又能怎样?

有人问:既然还喜欢,为什么不追求。
我也反复问了自己上百次。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答案很简单,因为我知道他不爱我。

今天是紫的生日。
我收到很多很多的祝福,就是少了他的。
更加证明他对我的无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